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12 May 2011

[小鱼日记]---12/5/2011

1星期去学校2天~ponteng了2天~
昨晚1点多才睡,今天去学校累到我~~~
老师9点才进班~
因为我坐后面,所以pn ching在前面说什么我都听不清楚~
时间真难过~不行,真的很累
眼皮很重,所以就躺下去睡了~
不好睡的~桌子是硬的咯~~
然后就是到bio节~因为太累的关系,所以我左耳听,右耳出~
厉害~厉害~厉害~
最后到che节~是闷的咯!!!
老师要我们介绍自己~
我只说了3句~
1}my name is hoy jinyun
2]my former school is smkat
3]i'm under group b

tats all~10q~
简简单单~哈哈哈哈~

今天的天气有的是够好~
到家,冲凉好,马上跑去睡觉~
睡到5点多~
够力~够力~够力~
起来就去跑步然后刚才9点半有练琴~

我,很不爽哪些人啊,事情没问清楚就说什么[我还没长大的女孩]!!!
算咯!!!!
火大!!!!
我已经是安排了我6月4号去kl~去看bigbang and 2ne1~
我东西全部都想好好了~也安排好咯~
刚才到了教堂,传道说6月4号有个就好象演奏会在subang,全部的musician都要去~
我差点晕去~
因为我东西全都排好好~一下子跟我说不可以去~
我晕掉~@@

算了咯~我已经是很pek cek了~然后就有1个人个别我说那些话~简直就是火大!!!!

算了~

去睡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