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5 May 2011

我♥城市生活,也♥你~

回来了~
很累~很累~
不过真的很爽!!!
第一次买东西没有看价钱~
第1天就花了200++
厉害~~~
服了自己~^^~哈哈哈~


买了很多东西~
可是要谢谢joseph,因为我买的东西都是他帮我拿~哈哈哈~
所以我可以买多多~
谢啦,我的朋友^^


早上11点就出门了,老爸回来载我们出门
然后去time sq,丽丽就和她朋友走了T_T
丢下我啊~
没有啦~我先一个人走先
sms跟joseph说我到了~
他说他1点前会到~我听下没力去
就叫他快点~


他也很快下~
12点前就到了
他说他跑来= =
我都不知道他真的还是假的
哎呀,有来就可以了


过后去GAS ONLINE吃东西~
很饱哦~然后就拿他s.e xperia来玩游戏
好玩!!!
然后就去走走,买买,逛逛
肚子饿了就吃东西
爽爽爽@@


5点这样就走出时代广场
就去bintang walk
去了
time sq>>>sg wang>>>lot 10>>>farenheit 88>>>plaza lowyat>>>pavillion>>>bintang walk>>>starhill>>>♥♥♥
我的行程~
很棒!对吗???
哈哈哈~


然后最爽的就是
我去到pavillion才买starbucks~
给钱的时候他说今天是半价!!!
爽到我!!!
所以1杯才rm7.50
买了2杯~一杯我的,然后一杯是给joseph的
谢谢他帮我拿东西^^




妹妹写信来叫我去my star collection帮她问看SJ 的【太完美】专辑多少钱
我问她那间店在哪里~她尽然还会回我说5楼36号@@
我晕掉!要不要就连店几号门牌都记到那么清楚哦??!!!
好咯~帮她问了
然后买了SJ的pockey file给她~不过我没跟她说
rm16咯~一个薄薄的file~反正很久没买东西给她了,既然她那么喜欢SJ,就买一个东西给她


也买了东西给1109~
不过不会给他吧~
不懂咯~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星期1会看到他~
没关系啦~看到就看到
会没事的
应该~自己做好准备就ok了~
OK!!!哈哈哈~~没事的啦~
把他当朋友看待就ok了~


星期1一定很ok的!!!
对自己要有信心~
小鱼加油!!!你可以的!一定!^^


只是会很想很想写给他
控制自己的手指不要去写给他~
很辛苦1下~
不过。一定会挨过的
GOGOGO!!!!!!!!






pavillion~starbucks~

red box~~

面子书比较多照片~^^~
HA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