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1 May 2011

^without u,i'm ok^

~昨晚又哭了,哭到我睡去
~昨天超闷的,也超累
~可是,却睡不着
~快疯掉,也崩溃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


~很烦


~这一年
~路,特别难走
~真的
~就在这一年


~掉对几次泪
~数都数不清


~还好我还没有到要去,【tanjung rambutan】,这种地步
~庆幸


~2/5/2011
~睡醒了,去弹琴
~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就找我去弹琴
~那个人就是【鹏妹】咯
~练【感恩之夜】的
~过后练好了就和他们去吃冰


~12点多到家
~妈咪说去十字路
~ok咯~


~惨咯,我吃肥了
~= =
~怎么办?


~星期三,要去吃baskin robin
~哇,很多东西要做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
~怎么办?
~快疯了!!
~谁可以救我
~救命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残忍?
~不要可以吗?
~为什么你就可以这样
~难道,你真的放下了吗?


~觉得自己没用




【小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