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20 May 2011

又来?!

昨天啊,就是因为德荣下星期要去读书了

所以就跟他出去~
够力,18个人去~
5辆车~

johny deep~~~~
oh ,yeah~~~~handsome man~~
[pirates of carribean]
还好之前的pirates我都有看`~
蛮好笑的~
不错~
下部戏就是你......harry potter~

他,昨晚,坐我下面1排
我,昨晚,看他背影
还好,看的是背影
不是正面~哈哈哈~
什么吗~对他,没有什么了
朋友而已~
戏,虽然好看,不过,他的背影更好看~
不要说我花痴啊~

车祸.
昨晚车祸了
又来1次~
我都不敢想象那个画面
看好戏就是要去吃东西
好,当啊荣要转进去parking时,他没开signal,后面有辆摩托就这样撞进来
撞的是靠我这1边~吓死我!!!!眼睁睁看到那个人跳起来~
我傻去
心怕死去,那个心1直跳~
外咯!!!!!
还好那个人没事~
不然的话..............

我以为,他们去mcd,还想跟他说我要吃,叫他买给我
当我要写给他时,我往外面那辆车看,是良祥的车
好咯,就删除信息~
那时肚子真的很饿很饿

椿8点多打来问要不要去mcd~我说我在看戏
早知道这样,叫他买给我吃
我这星期还没吃到
很不爽~
不过不要紧
mcd不会跑掉~

我注定读zhong6了~
嗯,要很努力~
很努力走我的律师路~

昨晚就有和他信息下
然后就去睡觉了
半夜起来看电话,哇~信息爆满~
晕@@一个一个慢慢回~

她,出事了
我不可以不理她
还好我今天早醒
就和她聊,问问她~
她已经是很坚强了]
为什么偏偏这时候出现这种事情?!!
为什么就不能给她过好好,安静的2生活?>
为什么当她要好了,你又出现来刺激她?
真搞不懂~











小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