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14 May 2011

哲帅^^

哲帅,是有一个人的称呼
最近啊,都是找他
他最近也是找我

他啊,是大帅哥来的
他啊,也是很的空的

就觉得他很特别
他,很亲切
他,不错
他,特别

我对他的印象不错下

哲帅,哦~不是~
是小哲...
我今天因为太忙了,所以都忽略他
哈哈哈~想跟他说【对不起】

这几天都在和他信息
不错,蛮好聊的
虽然还不是很认识他
应该只是表面而已~

有时间的话,会好好跟他沟通
更深的认识他

虽然,我和他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我希望,希望就是可以见到他
大家都是朋友嘛~



晚安^^




小鱼>>>>小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