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8 May 2011

收拾好心情,准备好自己>>>向明天出发!!!!

这几天都没写~因为懒惰咯~
死性不改~没办法~哈哈哈~
本来昨晚要写的,然后妹在用电脑所以就让她~因为下星期她考试了~
就不会动电脑~下星期1开始,电脑是我的了!!!
wakaka!!!

昨晚去团契~
【感恩之夜】。。。
我太欣赏我的女儿>>>miss ngu pwen~
昨晚她的分享真的是1级棒@@昨晚的团契,很多人都流泪了~
我妈咪昨晚也有趣~
当老师说要让爱走动,我上前去抱了妈咪~
妈咪说i love eu,gud girl~
我泪狂飙~~

过后有茶点,然后就拍照~

昨天真的是很累的1天~
我5点去练琴,然后要到7点才好~
很赶~因为7点团契要练歌~
给鹏妹说会慢点到~结果,去了外婆家吃了晚餐
然后赶回家~到了家才发现锁匙没带回来!!!气到我爆炸!!!!
那时在和蕙发写信心,他骂我笨!!!
我已经很pek cek了咯~咳~
打电话给妈咪跟她说拿了锁匙在外婆家外面等我~

做好了东西~去到教会
鹏妹说你迟到了很多~
咳~我第一次迟到那么多~
然后到家11点了~就看戏~看到12点多
妈咪说去睡觉了,明天要很早醒来~

今天睡到9点起来,9点9要去教会
今天我是诗琴~阿正打鼓!!!!
我想念阿正!!!!
最爱看他打鼓~
真的帅呆去哦~~~他明天就出去了~好快~好快~
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是会见面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敬拜赞美好high~真的!!!就连老师和传道都跳了起来~
好好好!!!!

我一直跟妈咪说很累~她说,你哦,不可以迟睡的
1迟睡就病~我在想,是不是老了???= =
没有呱~~~~~~~

刚才妈咪带我们去吃kfc~我跟她说,我1个星期吃1次mcd~
她说,你厉害~然后看到欣静`~~`

明天我开学了~f6`~~
我真的很希望会拿到师训~
因为真的不想去读中6啦~~
很烦咯~比考试还要烦~
收拾书包~拿了该拿的东西~
明天去找双儿,然后1起去学校~

今天傍晚才发现,我鞋还没买!!!!!
怎么办???不就穿旧的先,如果拿到师训就去师训~
哈哈哈~~为我祷告~~真的很需要~
当我在软弱时,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在我身边做我的听众~
有时候烦恼,还是什么一来,就会感觉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
总是在没准备的情况下出现~

明天,本小姐1定要很坚强!!!
不害怕!过了明天,就会没事了~1定!!!
答应自己!我1定会!一定会!
痛了1次,就不要再给自己有机会痛第2次~

明天,还有就是希望老师不要抓我的头发~
我没染回黑色~不管它~妈咪说的~不明显,不用染回~
因为是妈咪说的,所以我听她的话~


今晚要早睡了~

^^

神祝福我~
祝福我明天度过【难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