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11 May 2011

读书,偶尔很烦~

这几天都在病~哇咯
又累~1直睡~睡醒又睡~
够力咯~2天没去读书~
厉害~学校好像是老爸开的~要去就去~
啦啦啦~
超爱写部落的~
我想去唱歌!!!!
等我病好了才去~
蚊子要出去了~
很快~~要见她1面下才可以给她出去~哈哈哈~
我要转校啦!!!!
校长啊~为什么你第1次要拒绝我呢???咳咳咳~
还要等1个月~
很慢咯~很不明白~
我要当律师,你就不就快带给我转?
我的science都不好~
就算好~我也不要拿science stream~
i want my lawyer!!!!!!
校长啊,干嘛要拖拖拉拉??
就给我转嘛~
气死我了~

惨了!我又想要去kl了~
又要开始买东西了~
觉得自己有点恐怖~哈哈哈~傻婆~
又想吃baskin robbin~
我很多东西还没有吃么!!!!
yoyoyoyo~~
今天收到不懂什么学校寄来的信~
在pahang的~
一个星期受到4,5封这种信~闲掉~
= =~

想对有个朋友说
你已经决定你要拿什么科了,就不要再改变主意了
不然你会读到很辛苦~
还有,我会帮你^^
我们1起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