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21 May 2011

【安静】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著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著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周杰伦的【安静】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属於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脚里的拔河里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wo~

撒娇的可爱的
迷人的爱哭的
照片里曾经都是你喜欢的
如今我还在原地
你却走回你的记忆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我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却不能给我什麽
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什麽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S.H.E【安静了】
是时候停止了
冷静,冷静,冷静
控制自己的心思意念
控制,控制,控制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专心,专心,专心读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