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9 May 2011

爱听歌,爱唱歌~

今天没去学校~因为orientation很闷~
妹妹也是没去读~妈咪说我们2可以成仙了~哈哈哈~
睡醒了是9点了~今天不舒服`~
肚子饿~~

林宥嘉[想自由]好听!!!!!!!!!
歌词1级棒~
还有alin的[寂寞不痛]
也是好听~

我喜欢听歌~也爱唱歌~

松了1口气~~
现在,好好读书~
真的~
是时候拼了~

虽然我会松懈下来
但是,我要凭着上面给的力量坚持下去~

小鱼长大了~
很多事,我都自己会解决
不用妈咪担心了
这段时间,我坚强了很多
真的很多
东西,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希望会在另外1个转角等着我~
不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1定可以~

累了,哭了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谁没熬过?
生活就是这样,要经历过才明白~
擦干眼泪,然后就没事了~哈哈哈~

神,会看顾我的~
相信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