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15 May 2011

无聊~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
傻了~傻了~~

昨晚真的累到~
太累了,结果没觉好睡~= =
然后今天有感冒~
9点起来,准备去教会~
今天是圣餐主日~
今天我弹琴,结果!!!!
我弹错了!!!大错!!!
哟~~~对自己很失望~
我明明就是有吧次序写下来~
结果,我忘记去看!!!
结果,就弹少了1段chorus~

咳~~
回到家就睡觉~
睡到5点,看你猜~
笑死我和妹妹~~
哈哈哈~~

懒惰按电话~所以今天没和小哲写了~~
啦啦啦~~
啦啦啦~
明天没去读书!!!!yes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