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30 April 2011

【1/5/2011】

我想说,很满意现在的自己
不是因为要夸自己
昨晚填了表格,对自己满不满意的表格

结果,答案出来是在中间的

和老婆,鹏妹,丽丽去吃晚餐
昨天妈没在所以家可以吃的东西也被吃光了

昨天本来要找甜陪我去吃东西的
她因为要去火锅,所以我没约3她了

都不知道今天弹什么琴
一直弹错
咳~

原来我一迟睡,就会病的
昨晚一整晚没睡,所以今天就病了

他说:快去吃药咯,不然怎么会好,以后不可以超过1点睡!!!
我说:我不需要吃药的,自然而然会好的
他说:不吃怎么会快好?
我说:你怎么那么啰唆~
他说:傻婆!!!爱你,关心你也不可以哦?

哈哈哈哈~~~

很累咯~~~
昨晚的面是顺键煮的啊?
他不说我也不知道~

很好,现在全部人都在放假
可是,我比他们早开课
不公平~

昨晚叫椿爷去吃mcd
他跟我说他去海边
我吃饱了,到家了,在上网时
他就问,要不要去吃mcd。。。
我晕
我吃饱了,你才问~@@~

没关系,mcd去哪里都可以吃~
不会跑掉的~

鹏耀说我瘦了
= =
我想跟他说,我肥了
不是瘦了
一回来就洗人~

阿正明天就到家~
我后天出去

9号开课`·`
那么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