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9 April 2011

嘻嘻嘻~
突然想写【爱情篇】~><`~


依现在的情况来看~
我真的要谢谢你~真的~
要不是你,我看,我现在不可能会那么坚强~
真的~
我不再逃避~
不再为了你关面子书~
学会了面对~因为,不管有多么的残酷~都要学习去面对~


痛了四个月,我好了~
好很多了~不会再去打听你的东西~
哇哈哈哈~~


谢谢你离开我~
这样,我才知道我下个情人要预备怎样的条件~


1】要帅
2】要是基督徒
3】家庭背景不错
4】爱音乐
5】爱我


我不恨你~
因为没有理由恨你~
我也知道,当我们再见面,我们的关系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


你,只是个过客~
教导我【坚强】


没关系,我不记仇~
哈哈哈~~
很快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回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还真多咧~嘻嘻嘻~
那些都成为过去~
是过去~


回想起也好笑~我为什么会爱上你啊?
哈哈哈^^
我不知道咯~
爱,就是那么奇妙~
当然,我也希望你会看我的blog~但是你99%不会看的~
我算蛮了解你的老实说~
半年里,我看到的比我听到的更多·


你是那么的残忍
但是你也有好的一面~


无可否认,之前,是我一直在挽回~
一直抱着希望等下去~
现在醒了,才了解,你不适合我~
曾经你说过,我们是对的人,只是在错的时间在一起~】
曾经有那么的爱你~你呢?
很多时候很想跟你说,【我想你】
但是,不能了~



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咯~


bye>>>>>>>11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