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 April 2011

1/4【愚人节】

原来今天是愚人节,我竟然忘记了~

哈哈哈~其实我还不知道的,是老婆跟我说,我才知道的~
今天早上差点车祸~我驾太快了~还好没事咯~

今天是星期五,去学校~
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抱起双胞胎的阿姐【breenie】
她真的很重也!!!
她们双胞胎不是肥~是圆~~

breenie有够好骗,我骗她说,如果你sayang我,我就买糖给你~
她真的sayang我!!^^
她kiss我的双颊!!!!!
我够爱她咯!!!!!!!!!!!!!!!!!!!!!!!!!!!!!!!!!!!
你们就...........就不要吃醋吧~~

今天看到1109咯~又动心了~
本来不会看到他的,因为我在按电话
哪知道,按号电话反过去就看到他~
T_T~咳~~我正想写给老婆时,老婆就写来了`
就和她写到3点多~睡不着~怎么办?就起身上网~

那个惠盛哦,我真的会把他给杀了!!!!!!!!!!
每天写些怪怪的东西!哇咯!!!顶不顺!

等下和鹏妹去跑步~
真的要减肥了咯~有只【猪】每天懒惰出门~

我爱上hello kitty了~

给你们看,我找到什么东西
my dream piano!!!!!!!!!!!cuteeeeeeeeeeeeee!damn love it!!!!

今晚写信息写到天亮。。。哇哈哈哈~
时间都排满满了~~这样就不会想写给你~
我真的很需要控制我的心思意念~

GOGOG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