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26 April 2011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我就是小鱼^^

昨天到家了~很累~又发烧~
这两天都没上来~因为我去了kl interview~


很累~超累~
去面试,才看到4个华人~= =
其他都是印度人或马来人~


他们问的东西很废咯~超废的~




问题:
你来自哪里?
爱大华在哪里?
从爱大华去十字路多远?
十字路去manjung多远?


你看你看~会不会废?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周杰伦【我不配】




昨晚唱k~看到这段歌词~
觉得很有意思~我喜欢~


这段歌词让我想起了你~




当感觉不对了,我一直都很努力在挽回~
当然,自己不要放弃嘛~


感觉淡了~
我还是会在乎~
怎么会这样呢?
也许是太想你了吧~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是缘分的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