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21 April 2011

【小鱼,加油!】

1】把自己打扮美美
2】重拾信心
3】不害怕煎熬
4】坚强
5】抬头,挺胸
6】学习

本人要变~哈哈哈~
努力!!!!


嗯~~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也成熟了许多~
要让自己过好点,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
不会轻易的掉眼泪~
生活是由我自己来掌控的~
要开心,伤心也是自找的~


我很庆幸~因为我有爱我的朋友,家人~


我虽然没有爱情~
但是我有友情和亲情~
刚才打电话给老爸~问他巴士票买了吗~他说,我载你回来~
我说,你不用做工哦?他说,我请假了~
为了我的面试,老爸和妈咪都请假了~陪我去面试~
本来妈咪是没有去的,后来她放不下我,就和我一起去~
那么爱我的爸妈,要去哪里找哦???


今天没做工,在家闲着~睡醒了还是很想睡~
最近不是吃肥,是睡肥~
真是的~


有时候一个人是,会想到要人陪~
可是,我明了
学习一个人生活也不错~

2ne1~im waiting u 2 cum bek!!!!!!!!!!!!


韩国风~
想嫁去韩国~
所以最近在追韩戏~学韩语~
哈哈哈~




我最爱dara~
哈哈哈~
收拾收拾~


















【小鱼,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