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8 April 2011

18/4/2011

最近好烦~
昨晚都不能睡~
一直烦读书的东西~感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
@@

快要晕了咯@@


我很讨厌...不是~是说我不喜欢去弄这些东西~
怎么办???


就被逼要去做~迟早也是要做的~


又开始想逃避~


我害怕~


今天,手脚不再软~
我宁愿病~都不要去想这些东西~
烦到~~~


今天去印sijil~老板娘看到,就问
你参加很多东西哦?我说还好啦~都是之前的~
她又问,要出去读书了啊?
我说【嗯】~
印了50张sijil~


最近在追【秘密花园】~不错一下下~不过,没有比dreamhigh好看~


看完了这部戏~下个目标就是》》》》


【我的公主】


好久没看到金泰熙了咯~她果然是千年老妖~~
都不会老的~~~


看戏可以让时间快过~也可以满足自己~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本人最近很的空???
还好吧~~


明天又放假咯~爽到~~~
不过要练琴~















【恩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