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1 April 2011

NO TITLE~

终于把dreamhigh看完了~哈哈哈~~
这几天都过到特别好!!
星期六去培训,和鸽子,海豚还有袋鼠~~在宣道堂~
晚上又去宣道堂,是去【青少年复兴特会】
我只能说【太棒了】!【太棒了】!


那天真的好累~好累~
当天。我得着很多很多~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m4j~~
我老妹已经决定去了~


昨天能回来了~
我们又去唱歌~~
嘻嘻嘻~~~
唱2个小时~唱到我很累~~
第一次咯~~
然后去mcd吃东西~
到家都要1点了~


本小姐有老公了~你们要知道是谁吗???
他很帅!!!真的很帅!!


啦啦啦啦啦~~~真就是我的老公!!!!!!!!!!!!!!!!!!!!!!!!!!!

鸽子昨天生日,我们崇拜好后去买东西,
然后去鹏妹家煮意大利面给她吃~
看到了吗??哈哈哈~
然后啊,我们把吃不完的东西送去给阿正~哈哈哈~因为他要出去了!他瘦了很多~也帅了很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