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3 April 2011

【我♥朋友】

今早8点3就起来了~准备下就去教堂~
今天,我是这样穿~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9点堂没有伴唱~
觉得有点奇怪~嘿嘿嘿~
去到教堂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背影,可是一直猜不到是谁!
后来才看到他的脸~原来是家盛啦~~哎哟哟~我就连他的背影都忘记了~怎么搞的咯我~
姐姐也是去9点堂的~


昨晚看的dreamhigh的第一集,看了我上瘾了!!!!!!!!!!!!!!!
继续追~电脑走很慢啊!!!!气死我了~没关系,我改天还可以再看~
够好看!!!!!够好看!!!!


妈咪昨天买了一条珍珠链给我~
60块,是真的珍珠~谢谢妈咪~


到家后本来打算去睡觉的,要睡了戴小姐写来~
说等下出去玩~说到玩,我就很精神了!!!


去了tesco,然后去吃pizza~
过后又去吃冰~
肚子饱到~~~~~~~~~~~~~~~~~~~~~~~~~~~~~~
我,双,甜,今天穿一样颜色的衣服~
我们真的心里灵犀一点通~
哈哈哈哈!!!
到家都6点3~
去冲凉,然后和甜去龙该了~~~


到家了就上网~~~嘻嘻嘻~~


我♥♥♥朋友


还有还有!
老婆回来面子书了!!!!欢迎欢迎啊!


老婆,我们都要坚强~
一起加油吧~
爱你9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