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6 April 2011

DREAMHIGH

dreamhigh是我在追的戏~太好看了~
本小姐不乱乱看戏的~


人就是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会努力~
看了dreamhigh这部偶像剧,我觉得,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去实践我的梦想!


这几天也没有什么上面子书~
因为我对他失去了兴趣~


这几天脾气不是很好,很会骂人~


不过没关系,在学校有人会哄我开心
那就是双胞胎~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生比他们更可爱的小孩~
不要多,1男1女就够了~哈哈哈~·


昨天听说你这星期五去新加坡~
好咯~去吧~你一向来都想去~
嘻嘻嘻~


好了,今天不多写,我要看戏了~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