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22 April 2011

未完成.....

昨晚做梦,梦到pn ros【我中学的马来文老师】
做么会梦到她???
梦到她来我家~= =
吓死我!!!
跟妈咪说,她说压力太大了~
我就想~我的压力是什么啊???


我的压力就是,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做!!!
borang填好了~
可是我的essay还没写~
几个月没动书了,叫我怎么写哦~拿起笔来,头脑一片空白~
东西也还没收拾~


弟弟妹妹今天有读书~
补课啊~都还没hari deepavali~补什么补都不懂~
那么早补做什么都不懂~


祈祷祈祷,我会拿到kl的那间kampus
这几天,自言自语= =
自己跟自己说英文~昨晚1点半才睡~看戏咯~


还有那个【秘密花园】,本人看到很pek cek!
都没有结局的~做什么戏*
我不喜欢!!!!我喜欢happy ending~


evon开回面子书了~很好~
我等她等到芭去~要叫她开才会开~真是的~


本人喜欢城市生活~所以我期待假期~
一放假,我就出去了~
东西全部plan好好~这样才不会麻烦~
我要读书!!在家很闷哦~快点开课啦~~~


筱雨跟我说她昨天去了教堂!感谢主!
她在sunway读书~昨天good friday,她和朋友去了教堂~接触了神~
她说哪里的敬拜赞美很棒!下次我出去就和她去`



























【小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