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30 April 2011

【♥】LOVE VERSION【♥】

♥♥♥♥♥♥♥♥♥♥♥♥♥♥♥♥♥♥♥♥♥♥♥
♥哈哈哈,超开心♥♥♥♥♥♥♥♥♥♥♥
♥那种感觉回来了♥♥♥♥♥♥♥♥♥♥♥
♥♥♥♥♥♥♥没有啦♥♥♥♥♥♥♥♥♥♥♥

♥♥今天起身,他写来对我说♥♥♥
♥傻婆啊,起来了没有?
♥我回答说还没有~
♥他说,还没醒还会按电话哦?♥
♥我会,因为我厉害嘛~♥

♥他今天说了一句话,让我开心到睡不着♥
♥讨厌他咯@@♥
♥他说,傻婆啊,你今天怎么特别迷人?♥
♥我傻掉= =♥
♥差点晕去♥

♥他说他去上课了♥
♥我继续睡觉♥

♥他要放学了♥

♥等他咯♥

♥下星期2出去找他♥
♥为了我,他就ponteng一天♥

♥没关系,我从这里拿mc去给他♥

♥今晚要弹琴♥

♥小慧姐回来了♥

♥今晚又要疯了♥

♥哈哈哈♥
♥爸妈去度蜜月了♥
♥明天才回来♥

♥找老公去了♥

♥♥♥♥♥♥♥

























♥♥
♥♥♥小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