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29 April 2011

【习惯就好】------29/4/2011

今年的29号,算是个很有纪念性的日子
1】英国的prince william和未婚妻katerine结婚了
2】今天也是老爸的生日
3】我今天最后一天做工了


这几天快要被你逼疯了!!!
我选者逃避你因为我怕看到你,心又动了~
昨晚又哭了~
咳~~


有点不舍的我的小孩子咯~
没关系,有空可以回去看他们~


没事做所以就乱拍~


是不是觉得有点颜色很match?
哈哈哈~为了这架电话evon都不知道跑来爱大华对少次了~
这个不是我的电话~为了它,我去了萧氏应该有4次了~这是的~


【林恩禧】
我最疼的小孩~又美~又懂事~


这几天都懒惰写blog~


是时候去玩了~哈哈哈~爽到~


第一站,kl~
第二站,新加坡


已经通知7姨了~
只是等时间到~


我不在害怕面对你
因为你是你。我是我
我没有理由要害怕面对你~··~


哈哈哈~开开心心的做自己~^^~






























【小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