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31 March 2011

再次体会【打球的日子】

昨天不知道睡了多久~

只是知道睡了很久~很久~
睡醒了~就去上网~~~
哇哇哇~~一睡醒就有人叫我去跑步~= =
哇咯~~我还在生病咧~~

今天啊~手软,脚软~怎么搞的~~
就是很累~超累的那种~
双胞胎今天啊,和我斗嘴~
不要看他们才4岁~说话会杀人~
真的!!!!

回到家没半小时就去tok perdana看球赛~去找甜,其实是肚子饿所以去她那边买东西吃`
也有看到达兴~
哇哇哇~~以前我也是有比的~~~好怀念!!!
去找anne anne n karen聊天~
她们今天要打4场~
早上的那场输了,所以接下来的3场都一定要赢~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她们接下来的3场都会赢~
结果是真的,3场都赢了~
好厉害!!!我明天还想去!明天决赛咯~~
可是我有做工~又不能请假~
所以明天没去了~好久都没体验这种打球的生活了~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

今天有的是够累~累,很好~
这样,可以忘了你~
我姐姐回来了~今晚就回到家~
明天就找她出去~^^~~
我只会玩~

忘了说,最近我得了和老婆一样的【病】~!
就是吃饭吃到很爱睡!
这样也好,那么就不还吃那么多了~哈哈哈~
真的吃到要睡去~妈咪说;你做么这样的?
我说;人老了,不一样了~

hahaha~
今晚会早睡~
yeah!!姐姐明天回来~~
这几天应该会一直去玩!
爽到~~~~~~~~~~~~~~~~~~~~~~~~~~~~~~~~~~~~

希望明天不要再病了~~~~~

去tok perdana看球赛~~~
很爽~可是好像变黑了~
~~没关系~~~

本小姐的脚,一黑一白~


kelly~~我幼稚园的朋友到现在~
虽然我们不同班,可是,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球场上的情况~南华国中~【白衣天使】


要下线了~
今天没有和anne拍到照片~TT~

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

累了,等下10点看戏
看一个小时就够了,然后去睡美容觉~
明天起身,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