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5 March 2011

【暗恋】

不知为什么今晚想写这样的题目


暗恋是什么???
暗恋是到底是什么???


曾经被暗恋的感觉我不知道


是淡淡的喜欢???
还是什么???


感觉就是甜甜的
慢慢的那感觉就会消失~


暗恋就是说会偷偷的看你喜欢的人


看到他的照片你会笑道很甜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也~哈哈哈
因为我是等人来暗恋我~XD!


今天睡到10点~
好好睡~因为昨晚3点才睡~
我不是睡猪~


7早8早有人写信息来吵人~~不过我喜欢~啦啦啦~


妈咪买了新的摩托~~
是给~~~给~~~给全部人用的~


今天又下雨~
不过跟你们说~今天傍晚的天色很美~真的很美~~~
可惜忘了把它给拍下来~~


今天宝贝打电话来说,他生水痘~
吓到我~
不过要感谢神~还好是在他5岁时生~
不然以后生就更惨~~


妈咪刚才问我~
为什么最近又一直按信息了呢???
我只是笑笑回答~
想跟妈咪说~你女儿魅力十足~还是不要啦~等下她又问是谁~
哈哈哈~有点自恋~~


我家的鹏妹今天又不知怎样了~
等下要写给她~~问候她下~


原来有人在等我写blog的咯~
我现在才发现~~
哈哈哈~~
不错不错~~我终于有fans了~~~
嘻嘻嘻~~
继续支持我么~~~
为了你,我会继续写下去~嘻嘻嘻~~
笑到我肚子痛~~~


妹妹今天一直要参加my fm d cash me计划~
可是她一直打不进~
气到她,爆炸~~


好啦~~
是时候去唱歌了~
今晚挑战柯以敏的【回家】
再来一首张惠妹的【听海】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充实,这样的精彩~~~


G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