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21 March 2011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

昨天没写blog,因为到家都11点了~
累了,所以不写了~
哈哈哈~


昨天下很大雨~
不过还是取消不了我们的计划~


昨天和
能能,蚊子,筱雨,小鸡,去玩咯~~~
我们去star ktv然后过后去黑黄吃东西~~






我昨天真的很开心~
知道为什么吗?
失去的友谊,我终于找回来了~
真的很珍惜现在的友情~


虽然,不会像之前那么好~
至少现在可以聊聊天~偶尔出去走走~吃东西`
也不赖啊~~嘻嘻嘻~


今天开学了~
我班的小孩今天有一个哭~
isabelle~我一习惯她的哭声~哈哈哈~给她糖果就没事了~
因为昨晚睡得好好!所以今天心情特别好~


双胞胎的头发剪了~可爱到芭去!!!!!!!!!!!!!!


今天的时间特别快过~~


老妹昨晚11点这样才到家~买了很多东西~
可是都是sj的东西~= =炸到我~~~


【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那你也會錯過星星】
这句话是蚊子送给我的~~
我好喜欢~~~还有一句~
【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一片森林~】


现在的我,从不后悔和你开始过~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的我不要爱情,我只需要友情~


下次我不会再让自己那么痛了~^^~
要看中真真适合你的人才在一起~~~
不要【因为寂寞而恋爱】而让自己受伤~
这次我变聪明了~对不对???


今天戴小姐也去做工了~
今天老天不作美~还是一直下雨~
没关系~下雨嘛~
我有的是车!!!
够潇洒!这就是我!


和甜出去了~
去阿荣家看戏~边看戏边玩【百万富翁】
很久没玩了~忘记玩法~


过后就和匡他们去喝茶~
十点9到家咯~~~
今晚要不要追戏咧????


还在考虑~~


谢谢你离开了我~让我找到真真的自由~
让我很痛过~真的很痛很痛!伤口到现在还在痛!
人就是这样,要痛了才清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