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10 March 2011

BRIELLE AND BREENIE的【我爱他】

昨晚没睡好,今天全身痛~=-=
咳咳咳~~
最近很喜欢咳咳声~
都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开心到芭去~
双胞胎今天唱丁当的【我爱他】
笑到我~~
她们俩叫我开歌给她们听,因为不会唱了~
她们只会唱【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可爱到爆炸!!!!明天再去找她们玩~
才3岁半的小孩会唱【我爱他】算很厉害了!!!


阿没【欣宜】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在班上差点睡着~
她那要睡不睡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过后就带她去洗脸~她算是个懂事的女孩,从来不用我扶她手写字~


嗯~~~~~~~
老实说当brielle and breenie唱【我爱他】时,我就有想起他~
没关系啦~
偶尔想想你也无所谓^^想起去年平安夜(24/12/2010),我家族那3只小动物唱给你听~
哈哈哈~你的表情真好笑~你有吓到吧???
就连我自己都吓到~没关系啦~嘻嘻嘻~
我会忘掉你所有的不好,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放心啦~哈哈哈~
你还是我最爱的~>>>>>XD
还有还有~你也是我心目中的小帅!!!永远都是^^
♥1109~




最近一直下雨,一直下~
我家的宝贝【joshua】,生病了~刚才打电话来说的~
明天去看他~啦啦啦~~




明天再做一天就放假啦~~
要去哪里呢???嘿嘿嘿~
倒数3天,情妇【伊甜】回来了~^^~
到时要玩到够够!




爱情让人忘记时间,时间让人忘记爱情
这句好!我老婆说~


我觉得我会很难放下你咯~
做么咧?
问我啊?
我也不知道咧~
哈哈哈~
没关系,我等你^^




我发现blogging真的不错~~
要写什么就写~
不错不错~果然回到这里是对的~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




哟~~~~
你可以不要一直写来给我吗???
很烦咧~~~~没有啦~~哈哈哈~


我和你是不可能的咯~
你放弃就好`哈哈哈
我们做朋友比较好~
知道吗?你~~~~
乖啦~~~我们还是好朋友~~~>>>>.XD`~






P.S>I LOVE U~>>>>>>


♥11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