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8 March 2011

休息一天~

昨天没上来因为不想上来,一上网就会想去看你的东西~
每次都是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T_T


昨晚那个黑猪好好写来给我,跟他聊下就不想回了~
还有那个SALLY写一半就不见人了~
SALLY打来给我问我东西
提醒了我MATRIKULASI D RESIT!


我的也不见了!
到处找!
还是找不到~
resit arr resit~你跑去哪里了???气死我了!!!!!!


昨天在学校跟
Brielle and Brennie玩~她们是我看过最可爱的双胞胎~
brielle是妹妹~brennie是姐姐~我终于会分了~哈哈哈·~
下次有机会,给你们看照片~
看了他们,你们一定会爱上他们的^^


小姨丈昨晚打来说申请师训出了~
要去买pin number~
好咯~有的出就快点出去~ 不想留在这里每天想你的东西


照着原本的计划走~




♥11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