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26 March 2011

今晚真的有够力!

表弟生日,帮他庆祝下~
然后回家等鹏妹~


等等等~~~~~
鹏妹弹好琴~
在她去小马家~
我们今晚有家庭聚会~


哎哟哟~~好多小弟弟,小妹妹~~
然后就和鹏妹,海豚,鸽子,小马聊天~
边吃,边聊~~
嘴巴不会停的~


然后~~~~
就跟老婆聊了差不多一两个小时!!!!
聊啊聊~~~~38的女人是不一样的~~~


今天阿姨又给我钱了~~
收到了一百~还有还没收到~~
等等等~~~


跟老婆聊天真的很爽~
一直笑一直笑~~


要12点了~
我就载了鹏妹,老婆回家~
我们还有bodyguard的么!!
很好吧????
他就是我们的小马~
都不知道今晚为什么小马那么爱【洗】鹏妹!
而且还【洗】到够够力~~


也聊到以后要读什么之类的~


12点,我到家了~
妈咪睡觉了~
我到家就上网~~~~




迟点就要睡觉了~




我发现真真的朋友会与你同甘共苦~


只找你出去玩的朋友,暂时就免了~


原来我们在你们心里面就没有位子~
原来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是这样的~原来~原来~我明了~我了解~


明天早上要去崇拜,所以今晚要早睡~
其实都不早咯~哈哈哈~~~


【annyeo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