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6 March 2011

嗯~~~~回忆重重叠叠~

8点就醒了~
起来,准备下
去教堂咯~~

我今天是这样穿...
应为今天要弹两堂~






今天在教会画画~
我其实有画画的天分~哈哈~有点自恋~


在教会画了这一个~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画这个~







美咧~我蛮会画的~


啦啦啦~
今晚去了88~
希望会碰到你~
可是就是碰不到~
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
我会等的


妈咪驾车载我们去龙该~
经过我们之前龙该的地方~
我的脑海里,没有不开心的回忆~
只有快乐的回忆~


我不怪你,因为这种结局,不是我们想要的
我只能祷告,有一天,我等的,会实现


你过得好吗?
应该不错咯~
乱猜的~


刚才很注意看你的自拍照,
哈哈哈~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小帅哥!


告诉你,如果你梳taeyang的那种头发,真的迷死人~
之前又跟你说的~
之前你把前面头发夹起来,真的有够可爱~哈哈哈~
现在也是可以^^


喜欢看你的表情~
每次和我说话都是要打架那样~
哈哈哈~想到都好笑!
还有还有~你很会车大炮咯~
大炮王^^


还记得在班上你怎样电我的吗?
外咯咳~那个pattern还有那个眼神真的够侨咯!
不过真的电到我了咯~爱死你么@@
你嬴了咯~傻瓜^^


半年来的回忆翻来覆去~

以前有你,我总是瘦不了~
没了你.我瘦了~

今晚又不用睡了,想你就够了~


你的笑容,迷死我了~
那个酷酷的表情,帅呆了!


心中还是有你
每晚都会看你的照片下才睡~
如果梦到你的话那就更好~^^~


其实,我很想写给你
怕你不回我...怎么办?
3天没写给你了~破纪录!
没有后悔当初接受你,因为我们曾爱过


今晚应该会很好睡~
因为脑海里都是和你开心的回忆
边写边笑~妹妹看到以为是傻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坚持下去,不放弃,因为我爱你>>>>>


晚安啦~my lucky number>>>>>>>>>>>1109





♥1109~G9~M.I.S.S  E.U.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