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9 March 2011

哭不出,也是种病~

今天,蚊子跟我说了你的东西
听了没心
听说,你有了女朋友
对吗?
我不知道咯~


我到底要怎样对待你呢?
想对你好又不行~
我好累~


不能再受任何的刺激了~


如果你找到女朋友了,通知一下~
我会让你走~


还是会掉泪~怎么搞的?!
我不要就那么容易就放下了!
你明白吗?
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想想下~


不是我要执着~
当初说好的,怎样都不容易放~
你说话都不说话都不算话的吗?


你现在应该很幸福吧?
应该吧~


我不知道~


你,是我在等的~

 11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