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22 March 2011

22/3/2011~RAINNING DAY~下雨天

今天没什么精神~

昨晚不够睡~
很累~
今天都迟到了~
学生,照常上课~
我也照常教他们~
今天唯有特别的就是今天有人来看老师们教书~
她应该是goshen morning star的创办人~
她是位师母来~~
很会打扮~用的电话也比我好咧!!!!!
哈哈哈~~~

今天很多人问我~ 明天拿成绩会怕吗?
我很冷静的回答~
【哈哈哈~不用怕】因为都知道自己考到怎样~
咳~~其实还是会很担心~
担心不及格~
怕怕咯~~

今天去还书~
我爱的马来文老师------pn.ros haslinda~
跟我说~明天才拿成绩啦~不是今天~= -=
哈哈哈~她还是那么幽默~
真是的~老师~

跑了外婆家一趟~
才知道表弟【惠彬】今天又没去读书~
又病了~这小孩真会生病`~`

妹妹今天没去读书~
因为明天考试~果然有姐有妹~
和我以前考试前一样~也是ponteng在家读书~
其实都是骗人的啦~在家玩电脑的~我知道的`
hahaha~是人,都跑不掉电脑的引诱~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down~
明天要拿成绩~
还有很多事要烦!
够乱!
为什么做人要烦那么多事情呢?
今天又哭了~

心情很重~
我是情绪化的女生~很容易就会被影响~
我,今天关了面子书~
给自己冷静下~真的很需要冷静!
真的!
不然又会崩溃~
时间丫!你可以快点过吗???我快受不了了~
今晚又会听见雨声了~~~

想起了一段歌词~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

今天你去了怡保`~`
我真的没那么坚强~真的~三个月了~
我还是老样子~
还是会为你掉泪~
我已经不期望你回来了~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回来了~就算有机会,你也不会选择我
都怪自己,一直抱着希望~满脑都是你,为什么会这样
这次真的爱太深了~当初说不管怎样都不可以放弃,现在呢?
比陌生人还陌生~

蚊子和筱雨今天考车及格了~
祝福他们~以后可以驾车了~

写着部落格,边流泪~
这种生活真的不好过~
不能吃不能睡~三更半夜找人陪~还好有你-----【EVON】
不然我真的会死在那边~
控制不了自己去想你~我也好想把你给忘掉~
也希望也像你那么潇洒~


妈咪今晚说我很单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咳!~心情超乱的!

今晚不用睡了~
哭到天亮~然后去做工,拿成绩~
就是这样~

我怕安静~虽然怕,但是我不会应为寂寞而恋爱~

我现在讨厌这句话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这种情况很煎熬咧!!!
谁说的这句话?
她/他一定没试过喜欢一个人!
就算喜欢也是表面的~

抱着你送的东西,怀念着你

罗志祥的【怕安静】里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
【我想等下去,可是爱不能靠毅力】~

明天拿到什么成绩都不可以哭~也不可以后悔~
以为已经考过了~
明天,是时候planning未来的东西了~

在这里也要祝齐匡生日快乐~

明天是他18岁的生日了~




晚安~
祝我明天好运吧~

【到不了的幸福】----BI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