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5 March 2011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昨晚都没睡~
累倒~
我控制自己不写给你~
好咯,我算不算成功?
两天没写给你了~
我不知道~


今早起身帮妈咪做家务,过后就上网
然后就练琴~
边练习,边流鼻涕`
好辛苦


练了然后回家睡觉~
今天没去外婆家,因为实在太累了~
睡醒了,又练琴
因为没交通,又下雨,所以叫海豚来载我~


本来想叫你来载我的,因为`全家人没在家,
肚子又饿
可是还是算了~
知道你去踢球,不会回信息


练好后就回家~
快快准备下,又出去了
今晚的节目时主题讲座~


老婆今晚去看球赛~
我祝她好运~


明天要很早醒~
明天弹琴要穿什么呢??
哈哈哈~
想穿裙~可是怕在台上走光咯^^


吃了药~准备去睡觉了~
看到你上了面子书~
心里有点愉快~
傻的...


不过我还是抱着希望~
希望吧~


对你的感觉不是那么强了~
但是我还是等下去~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4 euu~


GD 9~11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