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8 March 2011

怎么搞的!又哭了>>>

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


今早又看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算了吧~


他和她好都不是我的事了
他要追谁也不管我的是了
算了吧~


她美,吸引人~
他对她好也是应该的~


文雁写来叫我去听歌~
我都没心了
一整天都没心了~
都3个月了~
我还是会去在乎你
搞什么?!!!


算了算了!
如果你觉得她好那么就去追她吧~
我祝福你们~


黑猪又写来
炸死我~


今晚又哭了~
很久没哭了咯~
面对你,我还是会心痛~
对,不是你弄哭我~
是我自找的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我这次不会那么潇洒?
为什么要坚持下去?
为什么?!


对不起,我恨不起你~
这几天,美好的回忆一直在打转~
如果能回到从前,那该多好
我没资格去吃醋~


想去关心你,我不能
我没资格》》》
今晚又要找雯聊通宵~


你还是会影响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会不会难过的?
你难过时会怎样??》
是否像我一样?
我不知道`
还是你已经康复了?


我不知道~
闭上眼睛,脑海里都是你~
搞什么!


救命!
真搞不懂为什么这次会这样!


算了吧~
自己知自己的能力~
该做的,我都做了


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brielle and breennie



你是否会想起我呢?
你是否忘了我们的回忆?
你是否完完全全放下了?
你是否不想挽回了?
你是否???

T_T
我真的好想你~
边写边掉泪~
很久没有这样了~
感觉不好受~
还是会心痛~

明知道不可能了,为什么还坚持下去?


我还是会等~


♥11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