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12 March 2011

tired but happy~

睡醒就上网~
然后载妹妹去补习~
一整天就在外婆家玩~~
超爽的!!!!


两星期不见我的宝贝~
哪知道他剪头发了~
哈哈哈~剪了变可爱了~


一整个下午就在外婆家38~
然后跟小孩子玩打火鸡~
打打打~~
笑笑笑~~
然后6姨叫我去3姨旧家拾榴莲~
我懒惰所以没有帮她拾~
嘻嘻嘻~


过后就驾车在爱大华龙该~~
驾车也是会累人的咯~
如果以后去哪里有人载就好~
不要说我懒惰~^^~


回来后,6姨跟我说我去拾榴莲
我拾回来你『vivien】不用吃~我说好~
妈咪在那边一只笑~


姨丈教补习回来就跟我洗脑~
问我买pin number了吗?我说还没有~~~
啦啦啦~~~今晚没去团契~因为我想跟宝贝玩久一点~


回家路上,妈咪带我去买晚餐
看到我的同类-----SALLY傻婆~
他和他家人在吃晚餐~~


回到家,吃了,冲凉好
鹏妹写来问要不要去88~
我说好~因为是我约她先的
出门有点雨~
鹏妹在教堂等我
到了那边,跟鹏妹还有老人聊天
更好笑的是,我和鹏妹被小马的弟弟————骏毅,吓到~
现在的小孩~我无言~嘻嘻嘻~


最后还是没去88了,因为下雨~
回家看戏咯~
看到一半,弟弟从槟城回来了~
还买东西回来给我吃~
嘻嘻嘻~~


那个椿爷这星期没回来~
我要他回来~
知道为什么吗?
嘿嘿嘿~有阴谋的我@@
我要他拿black swan的戏给我看~
哪知道他没回来~
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
慢慢等~


9天没和他写信息
厉害吧???>>>>XD~


daniel去johor了~
都不懂什么时候回来~
想他~真的想他~


各位朋友,记得为着日本祷告~
不止为了日本,而且还是全世界祷告~
世界末日将来临~
要做好准备~
等后那天的到来~


倒数1天,戴小姐要回来了~
双都到家了~好快丫~
明天就可以见到他们了~


忘了明天还要弹琴~
今晚要几点睡咧???
3点?4点?
看咯~~
都OK的~


喜欢,不代表要在一起
我会偷偷的看你
你还是我的最爱

♥11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