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3 March 2011

3/3/2011~再次回来

离开这里有两年了~
我再次回来了~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
也是像平常那样~


上面子书,第一个就是看你
嘻嘻嘻~你的照片百看不厌


这几天都不够睡,所以今天终于病了~
累死了@@


今天和你写了14封信息
有种说不出的快乐~
咳~算了吧~


今天恩禧把头发给剪了~
好可爱!!!!
真的超可爱的~


每次上你的面子书~你都会给我‘惊喜’,而且都是格外的‘惊喜’
我怕承受不了你给的‘惊喜’
迟早会崩溃咯~


咳~
今晚去了祷告会~
我又掉泪了~
还好鹏妹在弹琴没看到~


之后就练习星期日9点崇拜~
第一次又看到那么多人侍奉~
感谢主~
真的好多人!!!
我们又开始疯了~
少了小狗~真的不习惯~没有他打鼓@@


琴声,鼓声,bass guitar,电子琴声~通通都来~
哈哈哈~
我们high翻天~


还有15分钟就12点了~
记得祷告先才睡觉~


不敢写给你`
因为怕你的冷漠~
所以在这里祝你晚安~早点睡~
迟睡伤身丫~^^~


还是那句话
【我会等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