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4 March 2011

3/4/2011~不!今天不好 T_T

病情,变本加厉
嗨哟~~
伤风,喉咙痛~
辛苦咯~


今早阿妹【欣宜】来学校就哭了~
心疼~今天她哭了两次~
她从来不哭的~是我的宝贝^^
妹啊~星期一不要哭了,知道吗?


恩禧今天最迟回家~
给她两个棒棒糖~
她说要给妹妹【恩情】一个~
好咯,就给她两个


累累累~


刚病好,现在又病了~
很好~这样就没时间想你~就不会写给你~
嘻嘻嘻~【勉强的笑】


凌晨12.00am
甜写来给我~有点吓到
以为她在里面病了~
哈哈哈~是我想太多~
她很好^^


今天看到1109的妈妈~
她去载他妹~
心突然摇动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到一段的歌词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看到了一句超棒的句子
【爱的相反不是很,而是冷漠,如果你恨我,代表你还在乎我】




.......GOOD NIGHT 2 U-----------1109^^
HAVE A 9S SLEEP~




【继续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