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8 March 2011

【天天好天】

睡醒都9.30~
妹妹要去KL了~
11点出发了~~~


进早起来看电话~
有3封信息~
3个笨蛋写来~~
炸到我~~


下午,无所事事~
所以又去睡觉了~
睡醒就电脑~


没什么特别
少了妹妹~有点不习惯~


那个傻婆写给我问我要不要rm80的东西~
我不懂什么东西来~
80块咧`
不了~


晚上教弟弟读书~
边听歌~感觉不错下~哈哈哈~


鹏妹,继嫣,我妹在super junior住的酒店等他们的【帅哥】
等了快3个小时了~哈哈哈~~
那是他们自愿等的~祝你们等到吧~·


daddy今天回来的~
都没跟我们说~就回来~吓到我们~


嗯~~~~~
今晚就由电台陪着我吧~


ANNYEO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