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4 March 2011

白色情人节快乐~

14/3/2011
倒转过来时2011314
就是代表【我爱你,一生一世】
电台这么说的~~~


今天下午都在下雨~~~
够傻咯~今天~
己顺今天写的信息有够好笑~还好我明白他所写的东西~


然后跟蚊子聊了一下~
就去睡觉了~
睡醒就看戏咯~~


鹏妹今天去考theory,
对我来说,她真的很有音乐细胞~
他真的很厉害~
如果她没在音乐节发展,真的很可惜~
放心吧~鹏妹会拿很好很好的成绩的~~


今晚不知怎么搞的~
会去听电台~
应该是太的空了~
没有啦~嘻嘻嘻~教弟弟读书~
他开学要考试了~


要挑战丁当的【很爱过】~
等我吧~~
哈哈哈~


看了NCIS和 CRIMINALS MIND真爽~
可是今晚的案件,不够刺激~~~


鹏妹说明天早上去跑步~
可是我不知道我会不会醒咯~
嘿嘿嘿~


明天要做什么咧???
嗯~~~~还在考虑~~~~~


今晚写信息去了~~~
3点就要睡了~
不然,对皮肤不好~~~

追戏~~【dream high】
赞赞赞!!!!!




♥1109


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丫~


G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