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17 March 2011

【有你们真好】>>>>你们是最好的

昨天没写blog因为到家都很迟了~
累了所以没写~~
嗯~~~~~
己顺告诉我恩禧是他的亲戚!!!!!
哦!!!!!!!
我本人是非常喜欢恩禧这个女孩~~


昨晚和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出去~~
她是谁呢???
他就是~~~就是~~【戴伊甜】小姐~~


告诉你们~~~
有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戴小姐她~~~~她~~~~
肥了!!!!嘻嘻嘻嘻!!!!!
不过~~~不过~~依然漂亮~~依然美丽~~~


蚊子昨天下来爱大华~~
我就载她去吃东西~~
弄电话~~她去johor了~~开学才回来~~~
她在我家~
过后~~~~能能打电话来~~~
跟能能聊下~~~大炮车下~~~洗他洗下~~
他的笑声往往都会让我笑不停~~
他变了~变成熟了~~~
是好事!


昨晚有没睡觉~~
是天气的问题还是什么??
awake whole nite~


本小姐昨晚跟老婆写信息写到2点~
过后她去睡了~
丢下我~~


蚊子6点这样写来~
她跟我道别~~~
哈哈哈~~~


因为昨晚没睡~
所以今天下午12点就去睡觉~~
戴小姐叫我陪她去买东西~结果我在睡觉所以没陪她去~~


鹏妹来我家~~她来做么呢??
你们猜~~~~她来我家拿鞋子给我妹~
他们明天去KL了~去看SUPER SHOW 3~
为什么要拿鞋子呢???我家的小辣椒觉得自己不够高!看不到【东海】!
还要穿有鞋垫的~可以高10cm~吓到我!!!


8点和甜去鹏妹家拿歌~~过后去找双~~
和鹏要聊天下~~~然后去甜家~
9点这样回家~
冲凉吃饭~~
甜叫我去她外婆家载她~~


过后又去她家~~~
11点,她来我家~
看【非诚勿扰】~
看一阵子~
和匡出去龙该~~
匡变帅了!!!
好看多了!!!!


11.40到家~~
然后就写blog~然后椿爷写来了~~哈哈哈~他写来是正常的,他每天不睡觉的咯~
不过,他人真的很好~




我想说,谢谢你们~~
你们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在我最难熬的日子陪着我~
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开心的我~


我一定会熬过的
我一定会!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