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19 March 2011

saturday again~

睡到11点~
够力~~累到不行!@@
12.30pm上十字路吃午餐~~·
好吃好吃~~~
吃了92块钱~
没关系,不是我给钱~嘿嘿嘿~~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看起来,又会下雨~
两点半到家~~
下雨咯^^


回到家又去睡觉了~
妈咪说,为什么你那么会睡?!
我回答说,我也不知道也~
嘻嘻嘻~~


起来就上网~~
然后就去练歌了~
明天是圣餐主日,本来是鹏妹弹的~
她去了ss3,所以就由我代替她~


练到六点就回家冲凉
六点半要练团契的敬拜赞美~~
今晚是小组~


我今晚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希望我老婆也是~


今晚的结论是: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爱上LARA的【我不再怕】
歌词真的太棒了~~


我要把之前失去的友情找回来~


我知道,你和我不可能了
这次,我心痛了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哭后,我就会变回坚强~


我也知道,我和你之间的友情可能永远都找不回了~
事实是怎样,尽管事实是那么的残酷~
我都要学习去面对~
反正,过不久,我也要出去了~


放不下的是我~
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执着~
有一天,有一天,我一定会放下
我一定会~我可以的


既然你,不爱了
我也不要勉强你了
是我的最后一定会属于我~
不是我的怎样执着下去也不会是我的~
这段时间,我坚强了很多~
还是会想起你~
没关系~就把它当作童话故事~
永远都那么美好~
哭后,就没事了~应该吧~


老妹今天又打电话回来~
她跟我说她在stadium bukit jalil了!!!!
看到super junior!
她说利特靠她很近!!!!!
听电话时,一直尖叫!!!!
咳~~~~~就让她爽下吧~回来就要考试了~


今晚到家也十点了~今晚下着雨~
k论载我回家~


今天,十点半才吃晚餐~
懒惰煮面~所以弟弟帮我煮~好咧~~嘻嘻嘻~


听着lara的歌~想起你~
分了,没关系
不是我们要的
祝你找到更好的~
真心祝福你~^^~


追戏去了~
~~~~
今晚会看到月亮么???
椿爷。。。


哈哈哈~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