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xiaoyu [sick]

这几天都没写blog~
因为懒惰~今天,我病了~


又病了~
真的好辛苦~
是不是这几天没睡,然后病了?


伤风,有点发烧~
我不要啊!!!!


昨天就和sally,evon,choon tat,w.yen.winnie去吃东西~
就聊到学业的东西`~~


昨天老婆给我惊喜咯!
那个老婆没有去读书!
懒惰是她的理由~超屌的!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昨天睡醒,妈咪就拿面包给我吃~
我妈咪真的有够疼我~
今天我跟她说我真几天没睡好~她说,是不是在想读书的东西?
她说读中六没有浪费不浪费时间的~很自然的,你会学到很多东西~
说得也有对~
妈咪说,那么快要出去读书做什么?你怕以后没时间么?
你现在还有几年在家?以后出去了,就不会时常回来~
嗯~~~~~~~~~说得很对~
神会开路的~


1109~你最近好吗?
我偶尔会想你咯~
因为你真的很特别~不知道你最近过得怎样~
我觉得你会让我很难忘记你~
还是抱着希望去等待~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书读好~
感情事就免了吧~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只是比有情人的寂寞那一点点罢了~


给彼此两年的时间~我会等下去·
希望你好好读书~不要再玩了~
这次真的不可以玩了!听到了没?!11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