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24 March 2011

24/3/2011~我们的纪念日~

昨天又没写blog了~
昨天心情超烂!!!!
火很大!!!
都不知道为什么世界就是有这样的人~
从昨天的事,我看清了这段友情~
原来是那么可悲的~
真的可悲~咳~~~


神说,不要去妒忌别人~
好,我不妒忌她~干嘛要妒忌她???奇怪~
她哪里好???


不需要去理会这种人~
记住【别人不珍惜你,你也不用去珍惜他】
我昨天学到的东西~
不要一时贪新鲜感而随随便便找别人来代替我们咯~~
幼稚的做法!一点都不成熟,好不好?
哼!我不稀罕!

【我回头看,不是因为留念,只是看没有了我以后,你的生活是多么的惨不忍睹】
这句话真好~·果然是我老婆说话有道理~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不过,也是我第一次做到那么绝~
block掉你~
心情超好!
没有你,我活的更好~
不必忧,不必烦~
爽死了!


宝贝今天突然出现在我家~吓到我~
来我家也没跟我说声~
哎哟哟~这小孩~~
因为阿姨没空~所以把他带来我家~~




今天下午和蚊子还有grace去吃东西~
很久没跟grace聊天了~今天尽然可以聊差不多一两个小时进去~
开心~~~开心~~~~




我对我的成绩非常的满意~~
考不及格都会拿b~厉害~~哈哈哈~自夸~~~


今晚终于可以好好睡了~~~~
哈哈哈~我要读什么呢???等睡醒再来打算吧~


1109去读中六wor~~~~~~~~~~~~~~
他读什么都不关我事~~~
我读我的,他读他的~
我们来自不同世界~沟通不来~~~


昨晚没睡到~到家就讲电话~够力~~~
哈哈哈~~~越讲越精神~~~


朋友不需要很多~有一两个真心和你做朋友就够了~~


我的知己是》》》》戴小姐,蚊子小姐,还有老婆大人~~


经过这次所谓的【教训】后~我变得更坚强~
真的~受了刺激的女人,什么事都会做的出~~~
就如我~~~嘻嘻嘻~~


其实我不会恨你~我还要感谢你~感谢你让我学习到人生必要经历过的痛~使我更坚强~


谢谢啦~~




谢谢你对我那么绝~



0 comments: